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我的弟弟不可能去当牛郎既然去了也没办法至少比穿女装好一点吧

  • 迦周 架空现代paro

  • 自我放飞严重 可能有的OOC注意

  • 用了般度五子与难敌打赌失败般度五子不得不流放的梗 和一点点第五章设定


 

         “难敌老总诓了五兄弟一遭,赌博,你懂得。跟你结梁子的那位是老三?他去当牛郎了。”

         得到了这样的消息,迦尔纳只能报以复杂的心情。既不是欣喜雀跃,更不是悲伤至极……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接下来在生意场上能有好一段时间看不见阿周那了。

         ——说不在意是骗人的。应该说,很在意,非常在意,在意得就像是面临太阳从此不再升起一般的境况。

         忍不住去要了地址,一个叫做“精选男士来自女王梅芙”的牛郎店。这样看来的话,阿周那作为牛郎的潜质应该是被这位女王梅芙发掘,并精挑细选了出来。

         迦尔纳看了眼手上的石英表,无所事事的半下午。

         

         接着就过去了。这个点理当不会有什么顾客到访牛郎店,关闭的霓虹灯管在白日的映照下发出死气沉沉的光。整体装潢华贵却又气派,富丽堂皇却又艳俗无比,相当能反映出店主是个什么样的人。

         迦尔纳还穿着上班时的衣服,条纹西装三件套,红领带配上大衣……对于光顾这家店的身份来说似乎有点画风不符,但他只是想来看看阿周那,并没有消费之意。

         第一个发现他的人是门口一位光着上半身的健壮男子,眼睛看上去像是在眯着。对方似乎也不觉得自己是来光顾消费的,中气十足地对店内吼道,“梅芙,有男人来找你。”

         “不,我是来找……”

         “哎呀呀,哎呀呀。”

         内屋出来一位白衣粉发的少女,照本宣科地说,就是清纯又无邪,淫靡又毒辣。当然,迦尔纳并不能一眼看穿这么多设定,他本能地意识到这是个不简单的女人,且,他好像在不少杂志啊广告啊啥的地方见过她……是啊,女王梅芙?

         “嗯……这套西装,很不错的嘛?”梅芙开口道,“我不讨厌有品位的男人。”

         “你好,我是想来问问,”梅芙顺势挽住了他的手,看来他真被当做仰慕者之一了,“有没有一个叫做Arj……”

         话音戛然而止,因为他看见了那个男人,那个从楼上走下来的牛郎——毫无疑问,那人正是昨天从自己手中抢走一单大生意的混账弟弟。那个时候的他,意气风发,领带都要配上足金的兽头领带扣,每天逼迫自己讲一堆装模作样的发言。话又说回来了,现在的他看上去依旧意气风发,或者说是,在强迫自己保持自信罢了。

         与其说阿周那穿着正装,迦尔纳看那套衣服更像是执事套装——大概是那标志性的后摆。最重要的是,这人竟然把头发梳成了中分!

         中分!

         应该不算是激动吧,毕竟他知道自己看上去就是寡言少语,喜形不于色的家伙,就算是现在也不过是在心中释放了一个Vasavi Shakti的程度。他并没有见过阿周那穿开裆裤那时候的样子,觉得有些可惜;与此相对的,连坚战都没见过的阿周那.中分ver竟然被自己瞧见了。谁啊,居然会让他用发胶抹出这种造型来,真是空前绝后。

         心理活动是需要时间的,更别说要过一段宝具动画了,等到阿周那想转身遁走时,梅芙喝住了他。

         她郑重地松开了挽住自己的手:“嘛,嘛?虽然本店大部分时间都是接待女性客人,但取向对得上的话,也没问题的哟?现在为你一人营业也完全没问题的哟?”

         接下来她展现出了蛮横一面:“阿周那!接客了!”

         阿周那瞪大双眼,难以置信地盯着梅芙,老板娘不理他,他再难以置信地望向迦尔纳。

         呃,迦尔纳的本意也不是来消费同母异父的弟弟的,毕竟他很明白这样做与羞辱阿周那别无二致。小时候就是这样,两个人玩儿玩具模拟战斗,阿周那当时还是个倒霉孩子,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强行拆了迦尔纳那方的车轮,死活都要赢。

         梅芙打了个响指,厅内的一角霎时间灯火辉煌。窗帘自动掩上,阻断了外界照射进来的光,那绚烂的一角犹如深夜海上的灯塔。乐师不知什么时候潜伏在黑暗之中,独奏起了萨克斯。

         暖色灯光落在迦尔纳的头上,他朝楼梯上的阿周那伸出了手。

         “Awwww虽说两个都是好男人有点可惜但是Awwwwww???”

         气氛开始变得诡异,至少是对于他和阿周那的关系来说。迦尔纳也改变了想法,现在的他是真的想“消费”一下弟弟——因为,这有可能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楼梯上那位转身欲走,却发现被一位更加壮实的狂放男性堵住了去路。那人浑身的红色纹路,看上去社会得很——因此也不多话,他用大拇指指了指楼下。

         弟弟束手无策,优雅而又缓慢地……呃不,就是拖着步子,从楼上走了下来。

         

         阿周那青筋崩起,为迦尔纳斟了一杯店主特制蜂蜜酒。

         “……竟然是这样的人吗,可恶的迦尔纳。”他的手留有细微的颤抖,可酒却倒得十分完美,点滴未洒。

         “啊……梅芙小姐,那么接下来,我旁边这位的时间完全就属于我了对吧?”迦尔纳示意道。

         “正是如此,本店到明天上午七点为止才打烊,在此之前请尽情地——”梅芙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尽管说本店禁止牛郎与顾客的私下交易,但下班以后嘛……哼哼,因为我要忙着跟小库休息,所以也不会管那么多,呐?”

         “啊。”他点点头。

         “顺便一提,如果真的到了那种地步……嗯,本店还有提供‘女王梅芙精选❤亲亲爱爱热热烈烈忘乎所以万事俱备套装’,就在前台那里有售哟。那么,就不打扰你们啦☆”

         迦尔纳瞥了眼身边的男人,对方的脸早已黑得不行,是比原本肤色还要灰暗的神色,仿佛下一秒他就会扯下自己左胸上佩戴的银链子勒死自己。

         

         阿周那并没有那么做——仰仗梅芙淫威万丈。

         “我早该料到,第一个来羞辱我的人,竟然是你这家伙。”他靠在沙发垫上,深重地叹了口气。

         “我的到来让你始料未及,吗?”他抿了口蜂蜜酒,甜腻的口感令他些许不适,“这话应该是我来说才是,昨天的你还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今天却在这里干些陪酒的事情来了。”

         这令阿周那语塞。他撇过头,不想作答。

         “……我或许不适合说出这话,然而,不管怎么看,你们般度的家族观可谓是愈发病态发展。”跟难敌老总打赌的人并不是阿周那,可阿周那却要接受哥哥打赌失败后的结果——也就是现在这个处境。

         “住口吧,迦尔纳。这由不得你发言。”他瞪着自己,“你与我们毫无干系,何来……”

         被难敌提拔以后,迦尔纳深刻学习到的一件事就是:合理运用自己份内的权力。就像现在,他将蜂蜜酒一饮而尽,将手用不轻不重的力道放在阿周那肩上,能感受到对方愤怒得微微颤抖的身体。他晃了晃酒杯,“倒酒。”

         像猫咪一样,黑猫咪。自己每一个指示都会让他又惊又怒——但这也只持续了半个小时。阿周那自己也意识到了,在拼命地自我调整状态。很快,他又开始像过去那般,游刃有余地对付自己。起初他还话语里藏刺,迦尔纳试着驱使他几回后,对方那双黑玛瑙般漂亮的眸子也彻底失去了光。

         “我还会再来的。”丢下这么一句话后,迦尔纳结账离开。

         似乎还看到了不少排队候着阿周那的女性,他接下来还要忙到早上七点……啊。

         这么想着,迦尔纳走出了店门。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光与清冷夜风同时侵袭了他,而他却感到无比的畅快。

         ——究竟是为什么呢?这种感觉。

         

         迦尔纳每天都来关照阿周那的生意,有时候只有忙里偷闲的一小时,有时候可以一坐三个小时。挑起话题的也总是他自己,尽管两人鲜少促膝长谈,但要聊起来的话也不用愁话题,光互相竞争就能说个好久。

         “高中的时候……”

         阿周那嘴角勾起,看上去似乎被勾起了兴趣。当年两人分别作为两所友好校的学生会长,文斗武斗情斗,简直是什么都要拿来比对比对。

         ——对了,说到……

         “她怎么样,你知道的,就是那位……”早年耻辱已令迦尔纳不甚在意,而且这也是让对方继续跟自己深聊的一种方式。

         “你不用担心,她很好。”阿周那淡淡道,“我的兄弟挺喜欢她的。”

         ——好吧。

         “回想起来,那时候的竞争真是轻松。无关家族,甚至无关学校和学生会,只为我们自己的尊严。”迦尔纳倚靠在沙发靠垫上。

         阿周那笑了,他终于笑了:“此话倒是不差。”

         这让他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原来自己还可以做到与对方完全不计前嫌地交谈。说到底,迦尔纳很明白,对方远比自己要热衷计较,也只有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他不得不对自己的话语做出应答。

         对方似乎意识到自己的目光紧紧黏在他身上,索性也靠在了垫子上,与他对视:“如果你今天回忆够了,就趁早回家。看到后面那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儿了吗?她也是我的客人。”

         “那我就再买断您一个小时好了。”迦尔纳诚恳道。

         “迦尔纳,您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位如此残忍的人呢?”

         两人靠在沙发上,彼此盯着彼此。

         “不如说,我现在是牛郎阿周那的忠实支持者,那么现在要把支持者往门外赶的您,才更为残忍不是吗?”仿佛要演变成谁先眨眼谁就输的游戏,两人保持着对视,一动不动。

         “你这家伙……”对方暗骂了句,“那么,这位迦尔纳先生,现在是想再来一杯蜂蜜酒呢,还是继续盯着我的脸看呢?”

         “那么,请让我看着你的脸。”

         对方愣了半响,率先移开了目光。

         “我的脸并无特别之处。”他小声道。

         “就算是吧,可正因为是你的脸,所以变得尤其珍贵。”从小到大,阿周那都干脆简单地把自己认定成“宿敌”,连坦诚相见的可能性都被一并抹杀掉,这令迦尔纳十分在意……太阳撞向地球都有之过而不及。

         趁胜追击这个道理,迦尔纳还是明白的。因为兄长的赌约而被迫在这里当牛郎的阿周那,虽不是本心,却也完美认真地应对……一想到这点……

         迦尔纳伸出手,摸了摸阿周那的脑袋。

         ——这中分果然是发胶抹出来的。

         对方似乎倒吸了一口气,望向自己的眼神霎时间变得难以言喻。

         “你这家伙……究竟是想干什么啊。”

         阿周那轻声嘟囔道。

         

         很快,阿周那不得不当牛郎的日子迎来了最后一天,迦尔纳的到来也令他习以为常。为了仪式感,迦尔纳特意订了店内昂贵的酒来庆祝。

         “我明天就能回归职位了,真得感谢你们老总。”阿周那不坦率地说着反话。

         过了会,他又跟了句,“我的情况,你也每天都在跟你那帮人汇报吧?”

         “没有。”迦尔纳老实道,“来看你是出于我自己的意志,不需要跟任何人汇报。”

         这话遭到了对方的讪笑:“你竟然会有自己的意志。”

         “在你心中我难道是个连领带的花样都不会挑选的男人吗?”迦尔纳热衷反问对方。

         “这我可不好说。”对方耸了耸肩。

         迦尔纳歪了歪头,让阿周那坦率却是还需时日……但现在,应该会比过去好很多了吧?他打了个响指,眯着眼睛的壮硕男人递给阿周那一份包装甚好的礼品。

         “你,在把我当女人吗?”

         “你误解了,阿周那。”他解释道,“毕竟你明天就离开了,就算是为了庆祝,梅芙说这点礼物也是应该的。”

         “所以说这是——”

         “是‘女王梅芙精选❤亲亲爱爱热热烈烈忘乎所以万事俱备套装’。”

         阿周那打开了。迦尔纳的面部表情还是那般不起波澜,尽管对方一个接一个地从礼盒里拿出如“蜂蜜香味super安全防护”、“不管是那个口都可以用的食用水溶润滑❤”,甚至还有莫名其妙的HIV阻断处方药之类的东西。

         迦尔纳低下了头,“……没想到……”

         这次目力逼人的家伙变成了阿周那,而他的表情也在逐步崩坏。

         

         “哎呀哎呀,就小玉藻本人的观念来说呢,神秘伟大的恋情刚刚开始那么一点点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脱光人家衣服的男人,听好了!一——点——都——不——可——取哟?”迦尔纳喜欢的电视主播玉藻前如是说。

         

         在习惯每日见面之后,阿周那的真正职场回归令自己的生活空了好大一块。两人不可能有什么邮件来往,哪怕迦尔纳有意,对方也不一定能够老实回复。

         再次见面就是半个月后了,是在赛马场。

         迦尔纳只是在给难敌作陪,依旧是黑红西装配上披肩的惯例装束。对方则显得休闲许多,白马甲和白裤子搭蓝色的衬衫,戴着一副价格不菲的墨镜,往日的贵族气息显露无遗。

         但显然,他也兴趣缺缺。

         “如果你的确拥有挑选领带花样的意志,那么我劝你在这种露天场合还是穿一些浅色衣服为妙。”阿周那率先开口,似乎在报之前的仇。

         “这地方我并不是第一次来,很显然,我对我的耐热程度有充足的把握。”迦尔纳盯着他的墨镜片。

         “是吗?那就让我再提醒你一句吧,今天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最热的一天,迦尔纳。”

         他看到难敌在望向这边:“好的。那我就先失陪了。”

         见面已然是惊喜,若不是陷入什么奇怪的赌约,阿周那会永远过着比他优越十倍百倍的生活。因此,看见他足矣,并不奢求再多。

         至于阿周那会拉住他,也是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

         “你也只会为那人燃烧生命了?”他的口气带了一丝戏谑,“想去室内喝杯茶吗?”

         他回头:“不是蜂蜜酒?”

         “得了吧,我可不想再喝梅芙酿的酒了,甜到令人发疯。”

         阿周那拉低墨镜,与他交换了个眼神。

 

【END】


评论(20)

热度(8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