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FSN HF presage flower repo】

【!!!剧透注意!!!】

 

         蛮惊喜Sacramento会上映的,尽管只有两场。我昨晚double check的时候发现今儿这场的门票已经完售了,现场也的的确确座无虚席:留学生占一部分,大多数是美国本土OTAKU(?)。不过我比较吃惊是明显的男女比例问题,基本上是男性,和女性的人数我目测是3:1。也有见到dress up的粉丝,我今天穿了saber的蓝白常服,比我早来的肝友说见到了一个麻婆全套cos,但后来我也没见到人也没能拍照。等人的时候发现一个现场氪日服的UCD学长,说要对着凛抽弓凛,后来没坐一起也不知道成功没有2333

         这是一部,对新人很不友好的,粉丝向电影。虽然FSN开头召唤出呆毛啊跟红A过招啊确实这些年看了好几遍,但我原以为电影会象征性地过一下,结果,ufo直接用一段梶浦跳过了……跳过了……我带了两个肝友及两个肝友的室友,另外两个一脸懵逼,说上一秒士郞才看到红A大狗打架,下一秒怎么就带着saber跟凛走一块儿了?自然,凛已经使用了两个令咒这件事也被跳过了,只有后来对手背令咒的特写。

         开头是一段回忆杀,讲樱初中时候的事情。后来樱升入高中,老虎要和他们几个合照,叫来一个老师拍照,结果人民教师举起了相机,全场很懂地大笑。还有就是士郞初见麻婆,麻婆临走的时候说出了那句“愉悦吧,少年”,全场再次笑翻。我有个在LA看首映的朋友说后来黑剑出场全场欢呼,不过我这场倒没那么大的反应,搞得我都不敢欢呼(你

         为防止剧透过分(你已经),我只能这么说:

         诶巨侠被揍。

         诶巨侠又被揍!

         ——诶巨侠肠子都被揍出来噜!!!

         哇这个狗裆。

         哇这个狗屁股!

         ——咂巴尼亚!!!

         哇麻婆豆腐。

         哇麻婆拉拉链!!!

         ——SO DAMN HOT!

         说到damn,呃嗯这个英文字幕也挺有意思的。我这个水平还不好说翻译得好不好,反正巨侠从头damn到尾,凛就是jezz——

         这个应该很多repo都提到了:伊莉雅上来就问呆毛你知道爱因茨贝伦吗算了我也不觉得一个servant会记得。但其实saber很明确地跟士郞说我前一个master是卫宫切嗣,穿插麻婆告诉士郞他跟切嗣打过,而且切嗣下令毁掉圣杯,saber说得是我毁掉了圣杯。

         ufo这些年被人诟病的大多数都是过分注重于塑造人物以至于剧情拖沓。但第一部比我预想中的要紧凑很多,虽然依旧存在对话对白自问自答,但不至于冗长。打斗过瘾,fate就是要看经费足的嘛。梶浦正常输出,须藤对武内脸的强迫症名不虚传。最后,我要说——C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之后去中餐馆吃了麻婆豆腐,一点都不辣,哼)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