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海隼同居三十题(1/10)

请大家跟我一起念————————

N!Y!A!K!O!太!太!今!天!产!粮!了!吗!!!!!!!! @nyako 

我跟泥萌说她要画白团的明信片,就因为这个她来管我要粮。

她竟敢向我要粮?????!!!!还是海隼???!!!那我肯定得写了,写了的后果就是她要不画完……喝喝w

一共有30题,一次更新3题这样,短小精干w




   ·文月海×霜月隼,同居恋人前提            

   ·有荤哒部分


1.

   外面淅淅沥沥地下着雨,水滴敲打在玻璃上的声音悦耳,却令人无法安眠。

   霜月隼躺在一张大床上,却只占据了一半的位置。雪白纤细的手抚摸着另一半的空处,心中计算着雨滴的下坠的速度。

   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汽车马达的声音刺激着耳膜。熄火的一刻,雪白的青年翻了个身。

   滴答,滴答。

   除了雨声,隼还能听到男人毛手毛脚的开锁声,想象着进门后尽力放轻脚步的他。

   滴答,滴答。

   他来啦。

   男人扭动了卧室的门把,走了进来,他在靠近自己。隼感到一只熟悉的大手正在抚摸自己的面颊。

   轻笑了起来。

   滴答,滴答。

   “什么啊,原来你醒着。”男人淡淡地道,随即他收回手,转而去了浴室。

   水声,水声,浴室和外面都有着水的响声,重叠起来便成了那水世界的华美赞歌。

   滴答,滴答。

   当文月海终于钻进被窝的时候,隼迫不及待地抱住了他。对方赤裸的强壮胸膛充满了皂角的清新味道。

   “欢迎回来。”他几乎是呢喃般地低声说道。

   “……隼,你在等我吗?”

   对方揉着隼的白色头发。

   “是呀。”

   “我不是说今天会工作到很晚吗,你可以先睡的哦。”

   “嗯,尽管如此。”隼抱紧了对方,他有着比自己壮实的体魄,淋浴后的温暖和清香正如他这个人对自己的意义一般,隼将侧面倚靠在海的胸膛上,长呼一口气。

   “比起听着雨水凋零,我更喜欢感受海的心跳入睡。”说这话的时候,隼也被对方拥入了怀中。

   扑通,扑通。

   扑通,扑通。

 

【相拥入眠】

 

 

2. 

   “隼,下周想吃些什么?”高大利落的男人正在与身边恋人并行,对方明显流连于超市里的各色商品。

   “嗯……饭团?”隼盯着远处一排白兔毛绒公仔,“诶~那个好像公主殿下啊。”

   “……啊,你还真是吃不腻啊,还有什么?”海在脑海里回忆着需要购买的物什。

   “速食面,用来应对海不在家的情况。”隼歪了歪脑袋,“还有哈根——”

   “快要入冬了哦。”

   “魔王大人可不怕冷哟。”

   “……好好。”海走到一旁的冰柜,找到了隼一向中意的朗姆酒口味,“对了,隼,烤牛腿怎么样?”

   “海太喜欢吃肉啦。”隼戳着购物推车里的哈根O斯。

   “哪有啦,我明明是根据合理膳食搭配的。”

   “我想吃鱼。”

   “烤鱼?”

   “我想喝鱼汤啦,海。”

   “诶?不是不可以,不过鱼汤好像挺麻烦的。”海叹了口气。

   “啊——好怀念夜做的菜啊——”

   “你对我的厨艺有什么意见吗?”

   “好怀念啊——”

   “啊,好啦好啦!那就鱼汤,鲷鱼还是鲣——隼?”海一转身,隼就没影儿了。待到视线捕捉到白色的魔王时,他拿上了一盒什么小跑了回来。

   海还狐疑那是何物,定睛一瞧便满脸黑线。

   “我认得这个哦,是做的时候用的吧?”隼拿着一盒安全套问道。

   “……是……”海已然感受到了周围的目光,“那个,隼,咱们还不缺这个,先放回去吧?”他刻意控制了音量。

   “诶~”隼拖长了音调,“明明我们还没试过这种啊,凸点螺旋?对吧。”

   ——都看过来了啊!超市的人们!

   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隼手中的盒子一把夺过再丢进购物车。

   “❤~”隼又靠了过来。此时的海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区域。

   “吶,海,我走累啦。”

   “还要去挑鱼汤的材料哦?”

   “我想坐进购物车里啦,海来推我——推我——”

   “——自己走啦!”

 

【一同外出购物】

 

 

3. 

   “明天,我们都是休假呢。”睡前,两人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今日种种时,隼黏过来道。

   “嗯,要做吗?”海盯着他。

   “可是一般做完以后,都是一觉睡到天亮啊。”

   “呃,都是这样的吧?”

   “要不要看录像带,海?”隼问道,“以前拿到过一些,前几天才发现搬家的时候帮我收拾的人似乎一起送来了。”

   “好主意啊,隼。”海看着隼跑进卧房里,拿了些东西出来,“你都有些什么的录像带?”

   “啊——!!!看这个好了!”隼突然跟打了鸡血一样摸出一盘DVD,“「Gravity!」舞蹈睦月始部分一千次循环!!!是我专门委托人做的!!”

   “否决。”

   “海~~~~~~”隼在地毯上打滚一阵也就放弃了,继续搜索着自己的收藏,“……嗯……荒O求生?”

   “否决……嘛,他干过的事情我大概都经历过。”

   “哈哈,海也不容易呢。”隼继续找着,“这个?‘僵尸地狱’,什么的……是恐怖片吧?要不要试试看?”

   “可以是可以……”海帮隼收拾着散落一地的录像带,“你会害怕吗,隼?”

   “我可是魔王大人w”

   

   一个小时后。

   “呜哇——”隼拍着海的大腿,“海——快看!它的嘴巴张得好大!”

   “……”海看着自己怀里的魔王反应很大,与其说是被吓到了不如说是看见了异形生物在兴奋的样子。

   “吃掉了!就这么吃掉了!”

   海虽然镇定,但恐怖片给他的视觉震慑依旧存在。倒是隼乐成这幅手舞足蹈是他所没有想到的。

   “海,你看你看——”

   “哦哦,在看在看。”

   

   半个小时后。

   隼就这么倒在海身上,继续看着僵尸把人类生吞活剥。

   “呐,海……”隼用脸在海的腹部摩擦,“还要多久才结束啊……”

   “我怎么知道。”海也撑着脸,百无聊赖。

   “不想看了。”隼直白道。

   “……换一部看?”

   “……我想做……”

   “……”

   双方沉默了一会。海用遥控器关掉电视,再把隼打横抱起,走进了卧室。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