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海隼同居三十题(7/10)


  • 海隼恋人同居前提

  • 可能含有的ooc

  • 再不写完天理难容【】



19. 

   他自纯白的房间里醒来。

   那个人没有一如既往地唤自己起床。

   ——因为他不在这里。

   隼坐起身来,打了个呵欠。四周是完全纯白色的装潢,他身着的衬衫与裤子也是纯白色的。倒不是说隼有多钟情这样的颜色,而是这里本就是他的宫殿。

   没有提前告诉海,自己一个人跑了过来呢。

  “哈啊……要是告诉海的话,他肯定不相信有这样的地方。”他下床,自顾自地说道。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他便到了舒适的会客厅:一如既往的,完全纯白。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他向后仰,正正好倒在柔软的真皮沙发上,其上铺着一层雪白色的毛绒皮毛。

   “——为什么海会拒绝那枚戒指呢?”

   隼打了个响指,一个纸箱“砰”地出现在他面前的茶几上。那是个橘黄色的橘子箱……却被密封得严严实实。

   “好久不见,Diablo。别来无恙否?”隼端坐道,他居然在对箱子说话。

   橘子箱激烈地震动了两下。

   被封印在箱子里的Diablo,其主人白色魔王霜月隼召唤进月之寮的魔物……呃不,宠物。原本海和隼搬离宿舍打算将Diablo带走,却因为宿舍部分成员和一只名叫麦哲伦的宠物企鹅对这个纸箱感情太深,也就继续寄养在月之寮了。

   但隼让它过来见个面,也不过眨眼的时间。

   “啊……是吗,葵有来经常陪你说话?真好啊,真好啊,这样没有我在也不会寂寞了呢。”隼看着激烈抖动的箱子,像是读懂了Diablo的语言道,“……什么?哪有啦,身为主人我可以很尽责的哦。诶?我跟海?我跟海呢……”

   隼将食指靠在脸颊,静静地凝视着面前的橘子箱。

   橘子箱也不敢再有所动作。

   “啊啊——海的想法一般情况下于我而言就是清澈的山泉,轻易就能见到底。”隼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但是这次……海似乎并不介意由我来拿出戒指,却一直在拒绝我啊。”

   橘子箱依旧没有动作。

   “海一定在顾虑别的事,但我竟然没有意识到是什么事……真是失策,要不要真正使用一次读心术呢?”隼自言自语道,“海会生气的吧?但我真的很想知道啊……”

   橘子箱动了动。

   “是啊,有什么事情讲清楚是最好的。但海要是想跟我摊牌的话,那天吃早饭的时候就该……他只说了他爱我。”

   他仰头望着雪白色的屋子,烦恼并懒散着。

   “不愧是恋爱呢,Diablo,令人心烦意乱。”隼轻声道。

   一人一箱子,陷入了沉默之中。

   “——想喝海泡的红茶。”结论。

   橘子箱再次用动作表明他的的想法。

   “是呢,海泡出来的红茶是不一样的,那可不是一般的心意……从筛选茶叶、烧水、泡制还有亲手为我端上,那可是海对我一个人的爱意哦?这么说的话Diablo能明白吧?我也觉得自己,就像恋爱中的少女、不,就是恋爱中的魔王大人!”

   ……

   “令人难以理喻?没什么好难以理喻的。人与人之间永远不能达到完全理解的境界,而我只要不停地朝那个方向前行就好了……相信海也是这样。好了,就算分开这么点时间,我也的的确确开始想念他了。”白色的魔王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来,“回到我的海身边。至于海在犹豫的事情,不论是什么,我会和他一起面对……这样的w”

   

   “——隼?!”

   睁开眼眸的时候,恋人的脸充斥眼前。

   “……早上好,海。”用着醒时柔软的音调,隼吻了吻恋人的脸颊。

   “啊啊,终于醒了。早上好,隼。”海起身丢了两件衣物给他,“叫你起床真是越来越麻烦了。”

   “嘿嘿☆”

   “别笑了,快把衣服穿上,外面有客人来了。”丢下一句令隼不明就里的话,海便出了卧房。

   “客人?”

   

   【离家出走】

 

20. 

   “海——”

   隼穿好衣服后索性打开了房门道,“我想喝红——”

   魔王大人对于在意的事物,视力会变得像鹰一般锐利。客厅那边转过头来看他的有两人:熟悉的黑年长,来自VIV 的睦月始和弥生春。他们的穿着留有这二人自己的品味,没有过多伪装。始还是穿着版型良好的夹克,春则是在衬衫外套了件毛织衫。

   “打扰了。”出于礼貌,始对隼微微颔首。

   “——!!!”隼的表情僵硬起来。倒退一步,钻回了房间。

   “啊哈哈,我还以为隼会扑到始身上来呢。”春煞有介事地说道。

   “刚起床呢他,都还没洗漱。暂时不会扑上来啦,暂时。”海走进厨房,“红茶?”

   “那就麻烦啦,海。”

   

   待红茶的香气窜向四周,浑身清爽散发香气的隼扑了过来。这件屋子的主人似乎有着相当的领地意识,挤进春和始的中间,抱着他的偶像大肆蹭了起来。

  “始~始……始~”

   “……”始似乎已经预料到,对于隼的痴汉行径也算是习以为常。但要是再不稍微阻止一下的话,隼能这么抱着他呼哧呼哧地喘着一整天。

   “春。”

   “好好。”春站起,换到隔壁的沙发上坐,为他俩让出位置。

   “……喂。”始崩紧了脸。

   海端着茶壶过来。看到两位队长的亲密接触,便对始道,“这里有个房间,不比主卧小,里面全部都是隼的宝贝,也就是关于你的收藏哦,始。”

   “始要进去看看吗?”隼像是没骨头一般赖在VIV的国王大人身上。

   “……不了。”始叹了口气。隼成为他的粉丝已有数个年头,爱意不退反增。始曾忧虑他会成为海和隼之间的障碍,目前看来一切正常……他只要好好地做隼心中的那个偶像就好,尽管他们都是同行。

   “——始的身上有一股的香味?!柑橘玫瑰麝香夜来香——这是女用香水!”隼抬起头来,“始?!难道……等等、始……虽然始的私生活我也很想掌控啊不是了解但不得不说我十分在意这件事!请告诉我——”

   “你的鼻子是狗鼻子吗?!”海哭笑不得,将两杯茶放在了隼和始的面前。

   “——因为是始!啊……谢谢,海。”

   “啊啊,就由我来解释吧?”一旁的春道,“之前有一个香水品牌想拜托始代言,大概是看中了始之前有化妆品的代言经验。后来送了文书和香水样品来……接着……”

   春微笑起来。

   “……接着我就不小心打翻了。别笑得那么恶心,春。”始叹了口气。

   “始居然会打翻东西?好少见啊。”

   “是因为在昨天以前都在连续工作吧,就算是始也是会疲劳的。”春推了推眼镜,“虽说样品随我们处置也没关系,但这样的味道即使是把衣服洗了一遍也没有完全消散掉呢。”

   “始不是不喜欢香氛吗?居然会代言香水什么的……产品包装上会印刷始的图案吗?这次也会多加支持的~”隼抱着对方不撒手。

   “工作的话这点程度不算什么。”始嗅着袖口处,没想搭理隼的粉丝发言,“才刚干洗过的,还以为已经……”

   “打翻香水的国王大人,果然很有猫系的风范。”海点点头总结道。

   “是这样没错哟,海。”隼把脸埋在国王大人的身上,“就算没有香水的味道,始不经意间也散发出高级的香味呢。”

   始皱眉,不耐烦起来,”这怎么可——”

   “散发出、高级香味的,始呢。”一旁的春吐露了句意味深长的话。

   “啊……”

   “的确……”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想些什么但快点给我停下。”

【一个惊喜】

 

21.

   “呜哇,楼上居然是个花园露台。”春看着面前的花园,不禁赞叹道。

   这件公寓说到底也完全就是霜月家的财产:顶层被做成了符合房间的典雅西欧露台,除此之外还有个花园。不少名贵植物安家在此,人工的流水穿插其间汇聚在中央的水池中,其上睡莲缓缓绽放。若不是周围的高楼大厦,真容易把这儿当做古时的夏宫来看。

   “空中花园……?虽然差了点意思,”始坐在池边,“但是很漂亮。”

   “是,是的,不愧是始,一针见血。”隼走到他身边,“下面不全是柱子,也没有奴隶,但建造的目的跟空中花园是差不多的——为了取悦海。”

   “哈?!”当事人也是头一次听说。

   “这里还有秋千呐。”春在远处指着那白色的东西道。

   “啊啊❤要知道我和海第一次来这,就直接在那个秋千上……”

   准备坐上的秋千的春突然挺直腰杆,站了起来,

   “真是不好意思,在你们家待到这么晚。”春走了过来。此时夜幕已然降临,月朗星稀已是城市夜空的常态。

   “哪儿的话,喝啤酒吗?”海递了一听冰镇饮料过去。

    

   “……这里的视野很宽阔。”看到春离自己还有一段距离,而面前的魔王正在用狂热的眼神打量自己,始不得已找了个话题。

   “是呀。比起我从小长大的家还是有一段距离的。”隼抬头望去。

   “倒是可以放一架天文望远镜在这。”

   “……这样就能把一切都看的清晰透彻了。”隼沉默了好一会儿,随即道。

   “……”始没有说话。

   “我们现在用肉眼看到的星星,就像手中的沙粒那样渺小。一旦用上了这般作用的工具,就连星球表面的凹凸不平都能看出来。”隼倚在墙边,“然后到那个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啊,有很多事情是跟我们想的不一样。就算是我,始,就算是我。”

   “问题会接踵而至的。”他继续道,“为什么球体表面凹凸不平?抑或猜想这个星球是否有水源,是否有生命?有些问题的终点注定有答案相随,而有些则永远没有所谓的答案……或许维持现状是最好的。”

   始的眼神移到了海的身上。

   “你们的事,我不好说些什么。”始叹了口气,“至少在我们旁观者看来,海真的、嗯,真心对你。”

   “我知道。”

   “答案是强求不得的,重要的是方法,甚至……只需要一个时机。”始揉了揉太阳穴,“……真没想到我也有开导你的一天。”

   “……哇~”

   “……干嘛。”

   “不愧是始——!”

【屋顶上看星星】


评论(7)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