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冶·1·①

  • 是的没有看错是新(fen)坑(mu)

  • AGF2015的ツキノ帝国paro,基于帝国册子上的设定,也加上了个人的想象补全(打脸预定) POV手法

  • 腐向 cp文月海×霜月隼,弥生春×睦月始 车定然会有,但似乎很多人点不开不老歌?最近在找大家都能打开的备份站点求推荐?

  • 更新时间不定尽可能不拖(拖了就是在肝yys啊农药啊fategameover啊之类的)


1. 【文月海】①


         将他从甘美梦境拽回现实的,是湿热柔软的灵巧物什。没过多久,剧痛侵袭而至。

   首先是蛮不讲理地覆盖住半张脸,让他几近窒息;接着,睁开双眼的同时,那东西灵巧地闪躲……说是翻了个卷儿也无妨。空隙带来的清爽空气令他得到振奋,在那东西二度袭来的时候,他挥手挡开了那小家伙。

         “……Leon……”

         白色的幼狮从床上滚落到地,或许是天性活力充沛的缘故,它又在地上打了个滚,再扑回坐起身来的人类身上。

         “好好,我知道啦,这不是起来了吗。”

         文月海长长地打了声呵欠。面部肌肉活动时,意外感到火辣的刺痛,他一摸鼻尖,幼狮的口水中混杂着丝丝血迹。

         他看向床边名为Leon的白狮。

         “嗷呜。”白狮背脊上的一对小翅膀呼扇呼扇地动着。

         

         对于一个刚步入十六的健康青少年来说,烦心事于他已经足够。出身第二军区的他在所谓“高贵”的第一军区独自打拼,本就强人所难。虽说踏上第一区地盘之前,自己也早有觉悟,但接踵而至的诸多事宜还是令他始料未及。

         他打开电脑。与他在同龄人中稍显高大的身材不同,自己的学习生活工具却显得有些过时窄小。Leon企图爬上他赤裸的上半身,却被他一次又一次地推下。最后无法,只得一只手将纸巾固定在鼻尖,一只手不厌其烦地抚摸白狮毛绒绒的脑袋,这才相安无事。

         在用于止血的纸巾换到第三张时,自己的电脑才显示可用。海并不热衷于潮流,游戏也不算感兴趣,电脑于他的最大用处就是获取基本的知识,应付士官学校以及通讯来往。他打开电子邮箱,强迫自己不去理会一封来自熟悉地址的邮件,转而写起了新的,收件人选中“研究开发局”中的“医疗局”。

   “隶属于第一军管区第二舰队,文月海,编号……020794,询问……”海编辑着自己的邮件,Leon已经爬上自己的大腿了,触感令自己腹部发痒。他斟酌半天,最终写上:“狮型心兽成长期间舌头出现倒刺,与正常狮子无异。然而人类被其舔至破皮出血,是否需要再行注射疫苗?”

         海掩面。Leon身为自己的心兽,有所成长固然是好事,他好说歹说也进入了稍微在意外观的年岁,却被心兽舔到破相。春就算了,要是那家伙知道……不,无论如何也不想让他知道。

         或许是他在第一军区无依无靠的缘故,分配给他的宿舍也算是窄小。尽管海一人居住足矣,但这一房一厅不过十多平米的,稍一邋遢便有些施展不开——正如现在,他翻了好几个角落,这才把消毒的东西翻了个完全。士官学校的训练早已过了体能的阶段,受伤的机会便少了许多。

         伤口不深也不大,却是细密。此时止血已然奏效,丝丝红斑留在鼻梁处,海将中等规格的创口贴附上伤口……再凝视镜中的自己,气质俨然有了些变化。电脑有了提示音,不知为何,这次医疗局回复得异常迅速。

   “来自……虽然不全算医疗局的人但是熬夜到现在就大发慈悲回答你的元宫博士……谁啊这是?”海皱着眉头,再把企图爬上桌子的幼狮压回桌下,“请好好阅读入学前注射知情同意书,被心兽弄出小伤也在疫苗的防疫范围……哈啊……”那这样看起来便是没有大碍了。

         正疑惑于这与以往不同,极有人格特色的回复,海的“手机”发出了一阵急促的响声。那与手机差不多大小的机器,是来自研究开发局的“特殊关怀”,其原因是他的某些“缺陷”。说这有着繁复花纹的精巧机器为“手机”未免太过局限,它带来的作用远大于此。

         发出如此剧烈声响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是出击命令,这显然不太可能,海尚未被正式确定为“适格者”;那只有第二个了:来自军部高层,甚至皇室的诏令。如果是军部,海大概会光速穿好制服马不停蹄地赶过去,可惜这是来自皇室。

         海将脑袋重重砸在桌上,Leon趁机爬上桌,将狮掌压在他脑袋上。

         

         诏令很简单,让海在十五分钟内赶到二皇子的宿舍——说是宿舍,海更愿意称它为“第二皇子的临时行宫”。是骑自行车也不过十分钟的短途,可那建筑的大小以及华丽程度与自己的小破宿舍简直不是一个量级,应该说是天差地别吧,毕竟是皇子殿下啊。

         海强打精神,穿上士官学校的制服,清晨的微风驱不走他腹中空空如也的脱力感,然而他还是在前往行宫的路上骑车飞驰。Leon在后面跑,这就是身为第二舰队次席心兽的实力,这段路程对于他文月海的心兽来说不过小试牛刀。

         至于首席,也就是这支未成形舰队最强的存在,便是这位皇子殿下的心兽“白虎”Albion了。尽管实力方面颇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意思,但海着实对这位皇子没什么办法。说他性情古怪,某种意义上他并不喜端什么架子,可要真的作为朋友来相处,总觉得距离差了十万八千里,毕竟皇子单单是认知方面就与庶民差上了千万倍。

       真正意义上与这第二皇子说上话,也不过一个月之前。

       酷夏的河岸,海记得很清楚,他在做引体向上——为了优秀的体脂率而奋斗。Leon在地上打滚,被另一只白白的生物扑上去不过一刹那。当他意识到哪里不对时,这两只生物就滚进河里了。

       发现泡在河里的另一只是传说中的白虎后,海脊背发凉,察觉到身后年龄相仿的白色贵族后,打开的汗腺仿佛被彻底封锁。一方面是大汗淋漓的自己就这么面见皇子实在太过失态,二来皇子的心兽变成了落汤虎般的姿态,自己与Leon脱不了关系……更何况他身处申请适格者身份的关键时期,此时再被皇室怪罪无疑雪上加霜。

       然而这位第二皇子只是为海展现了出乎意料的包容性,将海和这两只湿透了的心兽带回了行宫。好生伺候一番,甚至许了海直呼他姓名的资格,一时间海只觉飘飘然,却没料到……

       “哎呀文月下士可算把您盼来啦,”门口的侍女连忙招呼道,“殿下说您要不来就不会起床呢。”

       ——却没料到这皇子简直是自己见过的,不按常理出牌之最。

       

       皇子的宿舍不负皇子之号,优雅艺术之类海虽能鉴赏,但过度地复合此元素只会让他觉得身处金钱与金钱的堆积之中。

       不过对方毕竟是皇室,再怎么想要吐槽也必须压抑住……

       “……”

       每次海都这么下意识告诫自己,大致是皇子与他只差一岁的缘故,面对面交谈时他总是会忘记身份差异。

       身边的侍女换了人,却没把他带进皇子的卧室。充斥自然光的餐厅明亮通透,长桌尽处坐着那白发的同龄少年。

       少年的金餐具反射着些许阳光,他不紧不慢地咀嚼口中的食物,下一秒,他与自己对视。

       “你骗我。”海下意识道。

       “没有的事,海。”侍从连忙为皇子端上餐巾,后者轻巧勾起,在唇上轻按两下再道,“……哦呀,跟Leon打架了吗?”

       不用想都知道是在说他鼻梁上的创口贴,“你就当是好了。”

       皇子脚边上有个丝质软枕,上面趴着一只懒洋洋的幼虎,看到Leon的到来显然是兴奋了许多,提起前掌,将重心压在了白狮身上,幼虎胸前金色挂坠叮当作响。

       皇子抬了抬眼,再度拿起金色的叉子,对盘内那块干酪下手,“我啊,原本的确是想乖乖待在床上,等海来见我的。”

       海看着他将大小正好的干酪放进嘴中。“但是中途听到了些有意思的消息,便马不停蹄地起床了。海要不要猜猜看是什么消息?”皇子察觉到了来自海的视线,“啊……海要不要也来一份?”

       最低限度,或者说是莫名其妙的尊严在支撑着他,“不用了,我吃过了。”

       “是吗,”皇子歪了歪头,“那……再来一份?”

       管他什么尊严,“好。”

       皇室的早餐的确有所分量,尽管只是其奢侈的凤毛麟角,但也比庶民要丰富百倍。雕花的玻璃杯盛着鲜羊奶,盘子里面分别装着烹饪正好的溏心蛋,光洁如玉璧的干酪,适宜煎煮后的肉肠,被细细炖煮过的松茸焗豆以及几片以芝士和新鲜罗勒叶作为点缀的烤番茄。

       海自然是按耐不住,肚子却更加不给他面子,“咕噜噜”的声音发出去的瞬间,海脸红到耳根。

       不给皇子捧腹大笑的机会,海连忙接着对方之前的话头,不禁自赞反应迅速,“难道是始被调来第二舰队了?不然还有什么消息能让您早起啊,隼?”

       帝国的第二皇子,名声无人不晓的霜月隼,此时却憋笑憋得辛苦。喝过羊奶后才逐渐平复,“要是始真的来第二舰队……不,很遗憾,那是不可能的哟,海,虽然这是我所希冀的。”

       ——四只第一位的心兽必须分开镇守四方,隼的白虎Albion便是其一,名叫始的少年所拥有的心兽又是其一。

       海吮吸着溏心蛋的蛋黄,“……我想也是。”

       “等海吃完,我会带海去一个地方,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隼的眼眸令海想到青绿色的宝石,一望见底的同时却又耀眼得令人难以直视。在一个男性看来,这位少年的确可以称之为“美”,白皙干净的面部已然是令少女都自愧不如。

       “唔。”让皇子等待可是大忌,这样便有了不再拘谨,能够三两口解决早餐的理由。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