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感谢 @暁 的邀请,来一发超~随意的问卷填写

———————————————————————————————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月华。已经延伸到阿月啊月月之类的嗯。主要创作的CP是春始&海隼,哎呀其实就是年长四个人连连看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春始:大概就是扮猪吃老虎,春风骀荡顺着威风堂堂的猫咪毛(你

海隼:……不好说,我感觉我有好几种方式来理解cp向的他俩,但言简意赅来说就是照(fu)顾(yang)出来的羁绊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 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八分吧。首先在原作未提及的情况下让一个角色与另一个角色产生特定恋爱情绪我个人认为这已经有五分了,再加上各种【】应该要有八分。虽然我也写了些全员向,但感觉这样一来OOC的短板更加明显是真的……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我感觉我的文风是可以汽车调档那样随意切换的!(我走

一般情况下会多用对话和心理活动,描写是一辈子的痛;肉就是以上情况加点污;扯到中世纪or奇幻会变得神神叨叨强行装逼,强行加描写,强行翻译腔,强行角色变成吟游诗人,强行押韵。最后一项同样字数耗时是前面的两倍。

总而言之就是喜欢写人与人之间的思想精神身体的碰撞,咦,我为什么要把身体放在最后?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描写强悍,场景构架好,文章整体感觉流畅舒适。不靠诊断mark多少多少题abo哨兵向导什么什么特定梗也能写出标新立异好文章的。抓眼,有力度,文章节奏好,整体氛围好。

剧情不扯……让我能接受这样的。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小学生文风,就是带括号碎碎念一堆之类的反正大家都讨厌那种。还有就是,空有文艺的文笔剧情空洞的,整体叙述贫乏,昂长篇幅没有任何爆发点的。以及把“剧本”当做“文”来写的……港真你要懒得描写你就正儿八经写剧本,角色名再加个引号写一堆话算什么。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一半一半?我很固执己见的(笑

但是得到的评论也不算很多啦……每条都很珍惜,卡文了还会翻出来看看。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我啊?神经质吧。傲慢也好自卑也罢,看什么情况呀。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描写功力……另外就是,我写东西太实事求是?不会写那种很虚无缥缈营造气氛很美很美逼格很高很高的句子……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呃,夸还不容易吗。

我超屌der!

(夸完了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葉月撸撸子 嘻嘻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