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2016年文手总结

总结:5月沉迷小野狗,曾经混乱邪恶all宰,现在混乱邪恶all中也。其余月歌霸屏,今年一篇原创都没写,mlgb没人记得我以前是写奇幻宫斗的了。好吧我也没有认真写过奇幻宫斗,王国艳史那是卖肉宫斗。出了海隼本《喵呜》,是喵那篇的番外,正在计划喵一完结就再贩喵呜坑钱(等等)。第一次隐形上cp19,有人拿我的无料真好啊~真好啊~希望大家都能继续喜欢春始海隼。现如今all始本筹备中,王国艳史第一本筹备中,前者春节预售(大概),后者……呃,我,我尽力。总而言之,2016也是高产如的一年。


【January】

   “始酱,”春唤道,“——呃!”接着便吃了一击。

   始的动作行云流水,在教训春后迅速朝隼击去一掌,可隼出人意料地与始保持着距离令这一下落空。但隼还是乖巧地将脑袋钻到始的手掌下。

   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把手收了回去,“行了,平衡也好什么魔法师也罢,你能把我变回去吧?”

   “很遗憾,暂时做不到,始。”隼与她对视,“这不是魔法的后果,哪怕是我短时间内也没有办法破解……不,始酱的存在已经被认定成‘女孩子’了,我得想办法把始酱变成男性呢。”

   “那就是说,你还有办法。”

   “是的,但需要时间哦。”隼垂下眼眸,“在这段时间里,我会一直与始酱保持这样的安全距离,这样也会让始酱好受一点,对吗?”

   “……”这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好歹还有希望。出于情理,始想要对面前的魔王道一句谢,“那个,隼,谢……”

   始还没说完,面前晃来晃去的魔王似乎踩中了什么。赤脚的隼一个不稳,径直朝始摔了过去。

   “呜喵!……不过没关系这种小事我早就——!!”

   隼自信满满地朝始摔了过去,动物比人类感觉更灵敏——黑田溜走了。始的瞳孔放大……直到白色魔王的脸与自己的大腿零距离。

   “嗷。”魔王长叹一声,合上了双眼,露出了幸福安详的笑容,同时他的手臂也无力地垂下。

 

                                                        【记一次荒诞事件始末 上】

 

【February】

   “诸位。”

   始举手,

   “我明白现在的身体并不属于男性,但是‘睦月始’这个人,直到心底深处都是以男性自居。”

   “始桑这么说的话,我懂。”

   “所以……”始掩面,“一下子就要穿女性内衣什么的……果然对我还是有点……”已经不是勉强的程度了,究竟是要带着何种心情才能把女士内衣穿在一个心理健全的内在男性身上啊?

   “让我这么说吧,始。”春再次抬起头,“我,不对,大家,都不愿意逼迫你的。所以始先平复一下心情。”

   “有话就说。”

   “……上面的……呃,上面的那块,咱们姑且不论。虽然始穿上是最好的,毕竟我们都……啊……没事。”春一反侃侃而谈的常态,“下面的……内裤,尤其是女性,如果不合身或者不清洁的话,很容易得病。”

   “……”始咬牙切齿,“你说我的……不清洁?”

   “不……始……我没有……这个意思……”

   后辈们连大气都不敢出,静静地看着两位年长像是挤牙膏一般地羞耻对话。

   “但是……男性,和……女性,”春鼓起勇气继续道,“布料的结构不一样……就是……不合身。”

   “所以呢?”始就差没把全部头发撩过来遮住脸了。

   “所以说就是很容易……得病嘛。”车轱辘话,“始,这不是开玩笑。虽然只是专属女性的疾病,但始最后变回男性了,这病又会以什么形式留在始身上呢?”以理服女王大人。

   “……”始不说话。

   “始也想健健康康地出现在粉丝面前,就像过去一样吧?”致命一击。

 

                                                        【记一次荒诞事件始末 中】

 

【March】

   黑猫咬了咬牙,“你可以留下来的喵,如果你愿意,喵。”

   “……”虎斑猫的眼睛一闪。

   “我……我可以陪着国王大人巡街吗?”

   黑猫点了点头。

   “我可以跟国王大人一起吃罐头吗?”

   黑猫别过脑袋,点了点头。

   “国王大人可以用肉球温柔地抚摸我吗?”

   黑猫背过身去,还是点了点头。

   “我……我可以跟国王大人交配吗?”

   “……”

   黑猫点了点头。

                                                                      【喵嗷】

 

【April】

   最近总是很饿的魔王大人,并不是胃袋方面的饥饿哟。

   虽然因为工作穿上了侍者服,但完全不想干活~

   “太阳暖融融的……”隼抱着紫色的兔玩偶,赖在沙发上偷懒。

   “……隼,虽然我已经习惯你这样罢工了。但始好歹在帮忙你也别置身事外啊!”海整了整侍者装扮的领带,在一旁叹气。

   “……因为没什么动力嘛~”隼蹭着玩偶,“要是海能用力地顶——”

   “呜啊啊啊啊啊啊!谁能来逮住中井桑啊?!!”粉发少年的惨叫传了过来。

   “我来!”海一个箭步离开了隼身边。

                                                        【不想干活的魔王大人】

 

【May】

    稚嫩年代,战斗后的副作用深深困扰着两位少年人。尽管红叶大姐的建议是“学会转移注意力,或者培养一个兴趣爱好”云云,可早已习惯服从命令的中原对此却是茫然。

   直到双黑搭档执行任务时出现了一个严重的分歧,尽管以全胜收场但两人自然是火大到不行。那天晚上,或许是同处一室的缘故:当年那个还穿得黑乎乎,浑身打满绷带还留着石膏的大家伙——羞于启齿,他竟然比自己高二十多厘米,总之,太宰扯下了他身上部分的绷带,把中原绑在了床上。

   “我会相当享受你的惨叫的,中也。”他压着嗓子道。

   随后便是天昏地暗。

   中原承认这是个相当疯狂的“兴趣爱好”。令人闻风丧胆的双黑,也就是他和太宰,每次完成任务以后都会上床,他们甚至会在尸骨未寒的尸体中狂欢。他们从不压抑声音,也不惧怕被同僚发现——毕竟,在人才济济的港口黑手党里,试图隐瞒形同欲盖弥彰。

   “叫啊,中也,叫出来。”太宰缓慢地舔舐着搭档的耳廓,“让所有人都听见。”

   这家伙真是个货真价实的变态。

                                                                     【痕迹】

 

【June】

    肝海隼本去了,还有一篇月野幼稚园的成长档案,但,比较……呃。

 

【July】

  “我不该自以为是地认为海准备好了,一点都没有顾及海的心情,我也应该道歉。”隼抬起海的手,在上面落下轻轻一吻,“海是我心中重要的人,海的身体与心灵我一点都不能失去。这就像航行时失去目标,海面上辽阔无终……”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把我手放下来……”

  “海之前说过只要是纪念日就可以接受我的礼物不是吗?”隼转念问道,还是没有松手的打算。

  “那得看什么礼物……把盒子收回去!!”这家伙又把那盒子拿出来了,另一方面他还抓着海死都不肯不放手。

  “戴上这个戒指就是魔王大人的人……来吧,来吧海!!!跟隼大人一起奔向幸福的彼——”

  “不是说好要顾及我的感受吗啊啊啊啊隼?!冷静点?!”这白毛儿今天力气奇大无比,一对恋人上演餐桌前拉扯不清现场。

  “今天是我们同居两周年纪念海该、呃呜……该不会忘记了?!”隼把那镶嵌着三克拉大钻石的戒指捣鼓出来了,“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我会疼爱你直到心满意足——(歌词)!”

  “所——以——说——!”拼体力方面海还是很有信心的,反手一掌将隼的双手按在桌面,反击之间那闪亮的戒指腾飞而起,径直掉进了隼的那杯红茶里。

  “我记得今天是同居两周年纪念。”海叹了口气。

  “喵呜~”隼抬头看他,眼神都变了个,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卖萌没用。”

  “……sex?”

  “没用,我可不是那种成日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啊哈哈,这句话跟昨晚的海说去吧……哎呀疼疼疼,海,这是家暴喵。”

                                                         【海隼同居三十题(6/10)】

 

【August】

   厨房的门外有个落地镜,葵依稀能够看见自己的模样。有些纤细的身体在束身衣与胸前蓬松领结的衬托下有了独特而富有棱角的线条,葵对此的感觉只有“跟过去似乎不太一样了”。但他的脸一直都有些烧,是着凉吗?还是新回来了呢?

   他太久没有见到新了,害怕的东西数以千计。他俩自小一起长大,一切的变化都会令这个既定事实变得相去甚远,至少是其互相知根知底的内涵。这两年多来,自己只是一昧地埋头苦读,终日望着图书馆一层一层的阶梯直至那黄昏时辉煌无比的彩窗,而新过的生活自己却一点都不明白,出海,试图与不同语言的人交涉,经受风雨……新可比他厉害多了。

   葵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厨房里胡思乱想已久,连忙整理起必要的茶叶和点心。葵热衷薄荷,矢车菊与源自东洋的红茶加以调和,泡好以后热腾腾的却很清爽,点心是一个小时前就烤好的小饼干(做成了兔子的形状,这两年新大概连复活节都没有过)。

   备茶时葵只备了一人份,因为他知道茶不是新的最爱。

                                                         【Sealed With AKiss 上】

 

【September】

   “到后来,大概是在跟你讨论孩子的那次吧?我突然想通了,‘咚’的一下子就想明白了。相配不相配,没有任何人有资格说这种话。说到底,隼,我被你吸引着。这种吸引不单纯是因为你是Procellarum的队长,而是在任何时候,像现在这样的你,笑容满面的你,吃饭也好睡觉也罢,甚至是倒弄那些魔法玩意儿,我不甘心让任何一个人看到舞台之下的你。”海看着隼手上那枚戒指,“可怕的独占欲,对吧?我不想再过多考虑任何事情了,我想让现在站在我面前的魔王大人,成为我一个人的魔王大人。”

   “——只属于我一个人。”海重申道。

   “……”隼抿着嘴唇,难以言喻的情感充斥心间,说是狂喜似乎又太片面。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面前这个男人的“所有物”了,因为他正身处在这样的恋爱之中。

   “海已经给我戴上戒指了,我还有什么拒绝的余地吗?”他笑着问道。

   “那就是答应我咯,魔王大人?”

   “还没呢,海。”隼往后退了一步,随即也像海一般单膝跪地在对方面前,“我只属于海一个人,但相对的,海也只能属于我哦?可以让我尽情依靠的存在,我们早已经不能被分开了哟。”

   他拿出了彼此都已经见过的那枚戒指,“所以,海也得戴上我的戒指。”

                                                        【海隼同居三十题(10/10)】

 

【October】

   ——刚开始的几个月是最难熬的,被情欲折磨得羞愧难当却又因为残存的力量连求死不得。

   始不停地在思考,春究竟要恨他至何种程度才会做出如此不堪的行径。虽说他沦落至此,可春的境地不会比他好多少:白兔们对他怀有戒心,黑兔们又唾弃这位宰相。可他似乎并不在意,只是每晚拥抱着精疲力尽的自己入睡。

   或许是他没有释怀小时候的事情?

   如若春真的记恨于他,他便不会通过自己那扇判明恶意的大门。

   始绝望地意识到自己败在了对方疯狂病态的爱意之中。

                                                                  【王国艳史05】

 

【November】

   只需要眨眼间,隼意识到自己需要他,需要面前这个男人。

   当他触碰到海的肌肤,再次望向那深海般的蓝眸时,他也很明白对方希冀自己。

   那时的海与现在迥然不同:虽有朋友,却孑然一身。隼盼望他随波逐流,沦为自己的宝物,伴随其身。他有相当的自信令海时刻觉得与他相处是精妙绝伦的过程,富足的艺术家从来不会与千篇一律打上照面。

   他让海时而惊喜时而惊吓,也不过是一只饥饿的困兽朝他伸出手,渴求爱情。

   海总是知道他需要什么。令他无法忘怀的红茶,与那只手的触感,与嘴唇的贴合,与醉生梦死的温存。那是前所未有的生命实感,只有肌肤相贴时才能体会到心脏的跳动,只有十指相扣方能意识到体温……他的每一次侵犯就像钥匙,世界的真理仿佛为之所动。

   用“爱”一个字来阐述隼对海的感情显然是苍白如纸,但他想从海那边得到的,也只是这件东西。他甚至都难能确认,男性耻于轻易言爱,可他向自己展露属于他的那份浪漫。

   因此,当这一切逐渐淡去,提出的人成了隼,只有他明白所谓无可奈何。

                                                                        【焉行】

【December】

         “泪……”郁心里大为感动,拉起了对方的手,“我好感动!”

         “郁君。”四目相对。

         “啊,真是个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郁君和泪,看来我此行颇有成效,促成了一对完美的佳侣,也不枉我忧虑多时……”魔王飞了起来,“接下来就是你们的时间!但在临走之前,郁君郁君,伸出手来。”

         “好的。”郁正在感动头上,便老老实实伸出了手。

         一阵耀眼光芒过后,成人专用的情趣物什赫然手上。除了标配润滑剂与安全套,还有一些郁见都没见过的道具,散发出一股难以名状的尴尬气氛。

         魔王给他比了个大拇指,从窗外跳了出去。

         “海桑,我看见全裸的隼桑在外面飞!”楼下传来阵阵惊叹声。

         “……”郁捧着那些邪物,回头一看:泪早已把睡衣的扣子全部解开,面无表情地躺在身边,颇有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来吧。”泪道。

                                                                    【恋爱奥义!】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