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华

阿月/月月/朋朋

写写东西 更新速度诡异

FGO沉迷中 主推似乎是施授👍🏻 这对逆不吃以外其他杂食

头像by@百忧解磷定

wb@阿月去而复归

Enjoy!

陷入了思考

我可能 要放弃 把王国艳史出成本子

因为受众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 最近好像挺容易被抓的

一般抓嘛 就抓一个 这个万一被抓 是抓一对

感觉挺棒的 跟老婆一起接受教育

——棒个鬼咧

可能 还是会 开个 连载 俗话说得好 人有多大胆 猪有多大产 给我一个眼神 我给你拖到天荒地老

起自为all始本前身春始本的一个帝国paro,可能会衍生成海隼主春始辅这样 风格大概就是我所有擅长写的糅在一起

对 帝国 又是帝国 帝国真好啊 【】完人还有动物啊

但我依旧,还在思考

评论(9)

热度(10)